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洛南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2019-03-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唐素缎)今年以来,洛南县按照省市纪委关于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迅速掀起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新高潮。

  县上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3月11日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再部署。紧抓省纪委专项整治延长一个月的“窗口期”,实行主体责任“三个一”举措,即“一对一”提醒谈话,围绕违规收受礼金廉洁风险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醒谈话,将越往后发现问题处分越重的形势要求讲清楚;“一对一”宣讲政策,将专项整治政策向谈话对象讲全、讲准、讲透,解答好党员干部疑惑顾虑,引导党员干部相信组织、有错纠错;“一对一”廉洁承诺,要求谈话对象向谈话人(宣讲人)作出今后不违规收受礼金廉洁承诺。

  在巩固前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以加强宣传教育和政策宣讲为主要内容,采取制作展板、彩页宣传,借助公众号、网站、电视媒体等形式对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纪律要求、政策解读、工作进展、做法经验等进行再学习、再宣传、再提升,确保学习宣传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党员干部知晓率无死角、全覆盖。

  与此同时,采取电话抽查、现场提问、闭卷测试等方式对“三个一”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要求督查实现全覆盖,现场提问和闭卷测试率不低于80%。对督查检查中发现思想不重视,相关工作要求不落实,宣传氛围不浓厚,党员干部对专项整治知晓率差、政策熟知程度差的进行全县通报,并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责任。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