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举办教师基本功比赛

2019-06-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郭夏季 刘振晓)6月22日,由洛南县教育局组织开展的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基本功比赛暨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比赛,分别在洛南县城关中学和洛南县教育局督导室举行。

  全县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4个学段的9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普通话、简笔画“三字一话一画”大赛。全县中小学3个学段的10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钢笔字和毛笔字书写大赛。最终,分学段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在全县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

  本次大赛检阅了洛南县各学段教师基本功和洛南县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水平,对全县教师基本功和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水平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