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四皓街办用制度管好干部

2020-01-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蔡英平)近年来,洛南县四皓街办制定完善了一系列干部监督管理制度,形成了富有四皓特色的干部监督管理模式,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干部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建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干部干事不出事。制度明确规定街办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单位负责人和村(社区)两委会主要负责人个人及家庭主要成员重要事项必须向街道纪工委报备,同时街道纪工委负责严格落实各级干部思想状态、社会交往、八小时以外的管理,发现问题严肃追究问责。

  建立风险防控预警机制,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实行党工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谈话提醒,分管领导与分管单位、联系办公室、联片村(社区)谈话提醒。通过廉政防控、风险预警、工作责任落实、纪律作风谈话等手段,确保各级干部认清形势、积极工作、遵纪守规。

  强化体制机制建设,使干部监督管理常态化。建立干部请销假、双签制及坐值班制度,进一步夯实干部责任,明确干部职责,解决有人干事的问题。建立重大事项报告和干部考核管理办法,将具体工作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完成时限,促进了工作落实。

  • 相关阅读
  • 洛南启用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

      本报讯(闫伟锋)洛南县从2020年1月1日零时起正式启用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开启洛南城乡居民医疗报销新篇章。  该县城乡居民医保跨年度报销政策规定,城乡居民医保对象在2020年1月1日零时前按原城镇居民医保和...

    时间:01-06
  • 洛南促进贫困群众向技能人才转变

      本报讯(顾勇)近年来,洛南县结合贫困劳动力干活缺门路、就业缺自信、创业缺技能的“三缺”难题,通过引企业签订单、教农民学技能、帮农户快增收等系列措施,促使农村贫困劳力向技能型人才的转变。2019...

    时间:01-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