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启用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

2020-01-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闫伟锋)洛南县从2020年1月1日零时起正式启用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开启洛南城乡居民医疗报销新篇章。

  该县城乡居民医保跨年度报销政策规定,城乡居民医保对象在2020年1月1日零时前按原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合疗政策享受医保待遇,2020年1月1日零时后按城乡居民医保新政策享受待遇;各定点医院对12月31日前未达到出院指征的住院患者不得督促出院或分解住院,跨过年度办理出院结算报销时以产生医疗费用的时间,按年前、年后两个结算单,分段合计计算,起付标准按入院时的政策标准计算一次。2020年1月1日后继续保留原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信息系统及各类数据,保持正常运维,承办2019年12月31日及以前已办理的原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账务和跨县区跨市异地就医结算的清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住院“三重保障”结算中的遗留问题。

  • 相关阅读
  • 四皓街办用制度管好干部

      本报讯(蔡英平)近年来,洛南县四皓街办制定完善了一系列干部监督管理制度,形成了富有四皓特色的干部监督管理模式,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干部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建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干部干事不...

    时间:01-06
  • 洛南促进贫困群众向技能人才转变

      本报讯(顾勇)近年来,洛南县结合贫困劳动力干活缺门路、就业缺自信、创业缺技能的“三缺”难题,通过引企业签订单、教农民学技能、帮农户快增收等系列措施,促使农村贫困劳力向技能型人才的转变。2019...

    时间:01-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