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马河村党员“跑腿”暖民心

马河村党员“跑腿”暖民心

2020-02-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秦丹)“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把菜和面都给我送到家里来了!”洛南县四皓街道马河村五保户魏水勤感激地拉着第一书记赵深的手说。2月17日至18日,马河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先后把230袋面粉和150多公斤新鲜蔬菜,送到村民家门口,受到村民的称赞。

  防控疫情期间,为确保群众足不出户、生活正常有序无忧,马河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广大党员干部主动靠前服务,为群众“跑腿”。村民只需在商品清单中选择自己需要的商品,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收集整理村民采购清单,派专人去采购并将商品分类整理好送至村民家中。

  让“党员多跑腿,村民少出门”,既方便了群众,也减少了人员流动。一袋袋大米、面粉,一箱箱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被运送进来,村委会工作人员立即接应,严格把关,确保商品质量、食品卫生安全、可靠。目前,全村有26名党员参与义务代购服务,已累计服务群众150多户。

  • 相关阅读
  • 开展分类指导服务 麻坪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本报讯(岳英 孔洁)洛南县麻坪镇强化政策宣传、排查完善信息、高效便捷服务,确保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快速行动,政策宣传。镇上及时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村劳务信息员、劳务经纪人...

    时间:02-21
  • 景村镇抓实疫情防控

      本报讯(郭民成) 洛南县景村镇坚持“五个不放松”,扎实安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持续发力防控疫情。  高度重视不放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组织全镇5...

    时间:02-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