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交管大队获省“青年文明号”

2020-03-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重立)近日,全省“青年文明号”名单揭晓,洛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名列其中,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是实施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3年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全体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下,“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实现连续晋级,大队先后被团县委、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大队先后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应对冰雪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先进大队”,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评为“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规范执法先进单位”,被市公安局评为“先进工作单位”,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单位”、全县公安先进单位等。去年底,在市县两级相关单位推荐下,经过全省11个厅局(行业系统)的评比验收,洛南交警终获此殊荣。

  洛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积极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向青年先锋看齐,争当文明标兵。大队坚持从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素质强警、典型励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出发,打造“六型”警队,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提高交通警察职业素质、弘扬职业文明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推动了公安交管工作的高效运转。广大干警在“青年文明号”的精神鼓舞下,积极为洛南道路管理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贡献青春力量。

  • 相关阅读
  • 石门镇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

      本报讯(吴琼寇芬)近日,洛南县石门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春耕生产、森林防火、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实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疫情防控不松懈。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挥...

    时间:03-13
  • 警民携手救护野生保护动物狍子

      本报讯(李重立)3月5日13时许,洛南县公安局永丰派出所接到该县永丰中学屈嘉豪、李朗然、岳晨浩3名学生拨打110报警电话称,他们在永丰镇李原村鼓楼河水库发现一只落水野生动物并下水营救,请求公安机关给予救护。...

    时间:03-12
  • 洛南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秦丹 赵晓翔)3月9日,洛南县举行38个重点项目开工仪式,这3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8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1亿元,标志着洛南县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38个重点项目包括中药材基地建设、...

    时间:03-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