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驻珠三角地区劳务招商服务中心成立

2020-04-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卫锋)近日,洛南县驻珠三角地区劳务招商服务中心在深圳市南山区挂牌成立。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洛南与珠三角地区劳务协作,有效实现人力资源市场就业服务阵地前移,促进劳务输出基地和输入基地无缝对接,提高转移就业稳定率,帮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通过转移就业实现脱贫致富。

  据了解,成立劳务招商服务中心是洛南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劳务招商协作,拓展劳务输出领域,加大劳务招商融合,促进城乡就业创业工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近年来,洛南县围绕脱贫攻坚任务,坚持稳就业思路,以贫困家庭劳动力稳定就业为目标,加大政策宣传,深化劳务协作,举办招聘活动、强化技能培训、建设社区工厂,落实就业扶持政策,组建劳务合作组织,促进更多劳动力外出就业。

  目前,洛南县组建成立村级劳务合作组织238个,累计建成社区工厂13个、就业扶贫基地28个,吸纳1600多名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今年全县将实现转移就业7.6万人,有组织劳务输出1.2万人、其中贫困劳动力3000多人。

  • 相关阅读
  • 洛南六大工程提升就业扶贫质量

      用足用活政策 筑牢就业根基  洛南六大工程提升就业扶贫质量  本报讯(刘卫锋)今年以来,洛南县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户有一人就业”目标,大力实施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自主创业扶持、职业培训赋...

    时间:04-14
  • 洛南多警种协作开展实战演练

      “喂,110吗,我是校警,这里刚发生‘武疯子’伤人事件,快点来!”4月8日9时30分,洛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后,指令辖区派出所迅速出警,并快速集结反恐、巡特警、治安、交管大队...

    时间:04-13
  • 女子跌落河道警民联手施救

      本报讯(李重立)4月9日,在洛南县县河桥附近,一红衣女子不慎从约5米高的河堤上掉入河道,被群众发现后报警求助。出勤民警在消防队员及周围群众的协助下,经过近3小时的努力,成功将其营救上岸。  当日14时30分...

    时间:04-13
  • 巡检镇开展家家整洁村村清洁行动

      扫干净 摆整齐 保畅通 树形象  巡检镇开展家家整洁村村清洁行动  本报讯(张巍)连日来,洛南县巡检镇围绕“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树形象”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家家整洁、村村清洁&rdq...

    时间:04-10
  • 发挥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辐射带动作用促地方产业发展

      本报讯(陈疆慧 安乐)近日,洛南县香菇标准化示范区第七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期满顺利通过验收考核,被省市场监管局评定为合格等级。  省市场监管局对全省9家第九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和24家第七批...

    时间:04-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