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投资3.39亿元改造老城区16条道路

洛南投资3.39亿元改造老城区16条道路

2020-04-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吕效骞闫伟锋)4月11日,洛南县举行老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及基础设施项目动工仪式。

  据悉,洛南县老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及基础设施项目是对老城区全部实施道路、排水、交通、管沟、亮化、绿化工程改造。项目总投资3.39亿元,按照“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理念设计,采取PPP模式运作,对总长13.36公里的老城区中甫街、华阳路、河滨北路、建设路、仓颉大道、东新街、西新街、环城北路、清川路、西寺路、广场路、河滨南路、劳动路、禹门路、五一路、健康路等“八纵八横”16条道路进行改造,工程包括道路改造、综合管廊、供热供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和绿化亮化。项目建成后将全面补齐老城区道路破损坑洼不平、绿化亮化设施陈旧、空中杆线杂乱无序、雨污管网合流等城市功能短板和漏点,更新完善绿化亮化等市政设施,有效改善老城区人居环境,完善老城区整体功能,提升老城区城市品位。项目建设工期两年,计划从2020年4月11日开工至2022年3月25日完成。

  老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及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既是洛南县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更是实现老城区扩容升级,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标志着全县上下高度关注、广大市民翘首期盼的重大民生工程全面启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