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养蜂致富 生计不愁

2020-04-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4月12日,洛南县灵口镇曹窑村十八坪组群众王银劳正在查看蜂巢。据了解,王银劳是曹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017年开始养殖中华蜂,从最初的4箱发展到目前的75箱,去年已实现稳定脱贫,预计今年养蜂可实现收入1.5万元。(刘卫锋 摄)

  • 相关阅读
  • 景村镇全民动员共建清洁家园

      本报讯(郭民成)今年3月份以来,洛南县景村镇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着力在“净、序、绿、亮、美”5个字上下功夫,逐户深入推进,建立长效机制,共建清洁家园。  建立网格划片包干机制。镇上...

    时间:04-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