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柏峪寺镇金银花喜丰收

2020-06-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郧战军)时下,正是头茬金银花成熟的季节,在洛南县柏峪寺镇华昌金银花合作社的百亩金银花基地里,近百名务工人员正抢抓时机忙采摘。

  华昌金银花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地处洛南县柏峪寺镇崔塬村,拥有优质树型金银花基地153亩。经过几年的发展,该合作社已成为集栽、种、管、烘烤加工等产供销一条龙的标准化合作社。虽然今年天气异常干旱,但由于科管到位,目前金银花已陆续进入采摘期,放眼望去,金银花基地里,一簇簇金银花长势喜人。据悉,该合作社充分发挥带贫益贫机制,专车接送周围务工人员,既解决了交通不便的问题,加快了采摘进度,又增加了他们的务工收入。

  • 相关阅读
  • 洛南脱贫攻坚“突击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本报讯(董莹)近日,在脱贫攻坚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洛南县压紧压实脱贫攻坚总攻责任,大力整合人力资源,高质量组建238支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成效巩固“突击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06-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