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加大执纪监督力度

洛南加大执纪监督力度

2020-11-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詹绪敏)今年以来,洛南县纪检监察机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前三季度共受理信访举报232件,处置问题线索362件,全县共立案178件,结案136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36人,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5人。

  洛南县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为龙头,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8·6”洪灾带来的不利影响,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力度,立案审查数量有较大增长。受处分人员中科级干部14人,一般干部22人,其他人员100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465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325人次,第二种形态121人次,第三种形态7人次,第四种形态12人次。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