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洛南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2020-12-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丹)“这是入行以来第一次全面系统的充电,有效解决了我理论薄弱、业务生疏的困境,我一定抓住机会好好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派驻洛南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干部杨静感叹道。

  11月27日至29日,洛南县纪委监委举办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的综合业务培训班,以集训落实全员培训,推进“三化”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按照“多层次、全覆盖、高质量”的要求,本次培训精准定制课程,紧跟当前“三化”建设目标任务,切合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需要,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为纪检监察干部定制了11项课程。邀请省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解读、一体推进“三项改革”、纪检监察审查调查谈话、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洛南县纪委监委机关各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就信访工作、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 相关阅读
  • 洛南公安千里赴赣 抓获两名诈骗嫌犯

      本报讯(李重立)12月20日凌晨,洛南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经过5个昼夜的艰苦奋战,在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终将冒充领导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押解回洛。  12月9日上午,洛南县古城镇一群众被一冒...

    时间:12-22
  • 洛南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本报讯(杨丹)“这是入行以来第一次全面系统的充电,有效解决了我理论薄弱、业务生疏的困境,我一定抓住机会好好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派驻洛南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干部杨静感叹道。  11月27日至29日,...

    时间:12-22
  • 延长产业链条 促进群众增收

      维维集团核桃产业深加工项目,位于洛南县域工业集中区,项目占地163亩,总投资3.6亿元,分二期建设。目前,累计完成投资2.5亿元,一期2条核桃糊、黑芝麻糊生产线建成投产。整个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0亿元,上...

    时间:12-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