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提高生产科技含量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提高生产科技含量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1-01-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近日,洛南岭南生物科技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智慧工厂装袋车间质检员在查验菌袋质量。

  洛南县有着食用菌生产的传统优势,为了更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成立了岭南生物科技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其自动化香菇菌棒生产流水线高速运转,智能控制系统通过5G网络实时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实现了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年产值达5000多万元。(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