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延伸产业链条 促进群众增收

延伸产业链条 促进群众增收

2022-09-2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9月20日,洛南县灵口镇宽坪村剁椒厂正式生产。今年以来,宽坪村党支部以村集体经济为依托,通过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帮扶,采取“政府+企业+合作社+村集体+农户”的发展模式,投资100多万元建成辣椒基地和剁椒厂,投资30万元建成2条剁椒生产线,带动1500多人就业。 (本报记者 李少虎 摄)

  • 相关阅读
  • 男子被困水井 警民合力救出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重立 杨 勇)9月20日清晨,洛南县公安局洛源派出所民警经过半个小时的紧急施救,将一名被困20多米深水井的村民成功救出,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当日5时45分,洛源派出所接辖区一村干部报警...

    时间:09-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