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洛南举行“十佳接处警员” 表彰暨英模事迹报告

2024-01-10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重立)1月8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洛南县公安局举办“十佳接处警员”表彰暨英模事迹报告活动,教育引导全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获得“十佳接处警员”称号的李霞、韩达、贺浩浩、李雄伟等12名民辅警举行了颁奖仪式。号召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加强110接处警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用汗水、智慧和担当守护平安稳定,服务保障民生和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在英模事迹报告会上,全国警务实战优秀教官、古城派出所所长王振全以真实案例、朴实语言,向与会全体民辅警生动讲述了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樊有宏的感人事迹,引导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以身边楷模为榜样,不断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进取的精神,彰显社会公平正义,积极为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全警切实把“积极向上、不让人后”的精神装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

  • 相关阅读
  • 洛南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与庭审

      本报讯 (通讯员 张 怡)为进一步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监督,提升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质效,近日,洛南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市人大代表段芙蓉、廖娟、刘洋及市政协委员董兆斌4名代表委员参加一起危险驾驶案庭审活动,对公诉...

    时间:01-11
  • 双向奔赴宁洛情

      ——苏陕协作的洛南样板  洛南县苏陕协作水稻新品种试种示范基地  新建成投入使用的宁洛中学  草店村特色民居  洛南县第一届苏陕美食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  苏陕协作五味子喜获丰收  一...

    时间:01-10
  • 中国邮政集团五项帮扶助推洛南乡村振兴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志博 杨 林)2023年,中国邮政集团在定点帮扶洛南县工作中,聚焦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方面,持续加力、精准施策,投入帮扶资金752万元,实施帮扶项目26个,推动帮扶工作落实见效。...

    时间:01-09
  • 洛南保障群众用水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闫伟锋 倪 祺)近日,洛南县对全县农村供水设施、水源工程、饮用水水质、用水户开展全面体检,针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工程、重点问题逐个排查整改,保障了群众冬季用水安全。   县上印...

    时间:0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