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洛南县

赵鹏参加洛南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2024-02-03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2月2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参加洛南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言。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环境,敏锐洞察发展机遇,客观审视自身实际,乘势而上攀新高。
  赵鹏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工作举措实,报告紧扣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的打好“四提攻坚战”、实现“六个做示范”、取得“七个新实效”目标任务,提出“八个以”的务实举措,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是一个立意高远、务实创新、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赵鹏强调,要精准对标提站位,紧扣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底线思维,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任务路径,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部署要求。要扭住重点抓发展,按照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立足商洛经开区建设和硅、钼产业延链补链等实际,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坚持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组织经济工作,抓好节会经济、赛事经济,因地制宜壮大特色产业,持续抓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持之以恒加强生态环保,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底线,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党建强引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实施干部“铸魂、淬炼、赋能、强基、提质”五项工程,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纵深推进“三联三促”活动,育好用好乡村CEO,依托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加大康养、医护等专业人才引育,以实干实效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推进富民强市,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洛南力量。

  • 相关阅读
  • 大山里的直播间

      本报通讯员 赖雅芬  眼下,天寒地冻,但在洛南县保安镇东湾村的山坳里,却是一幅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连日来,村里“秦岭野丫头”养殖基地负责人周红珍每天都会直播散养的黑土猪宰杀过程,并在直播间...

    时间:02-06
  • 豆腐飘香

      本报记者 王尚锋  用石磨磨豆子  屋外,雪花飘飘,寒气袭人。屋内,热气腾腾,豆腐飘香。2月3日,纷纷扬扬的大雪给寒冷的腊月天增加了浓浓的年味儿。在洛南县四皓街道南沟社区,村民王振书正在拐着石磨做豆腐...

    时间:02-06
  • 浓浓的年味

      本报记者 张珍珍  在热气蒸腾中,张铁柱家的年馍出锅了。  为了多挣点钱,徐超早早就将他的灯笼摆了出来。火红的灯笼为腊月的集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春节临近,大街小巷、城里乡间的年味渐浓。  1月...

    时间:02-06
  • 洛南六千多份农特产品销往北京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卫锋 吕效骞)1月30日,洛南县6000多份农特产品发车运往北京。这次洛南县农特产品进京是中国邮政集团开展的消费帮扶活动之一,进京的农特产品有洛南小豆干、核桃油、辣椒酱、杂粮锅巴、烤核桃...

    时间:02-06
  • 孙举恒参加洛南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2月2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孙举恒参加洛南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坚定...

    时间:0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