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洛高新区

商丹园区将建国际学校

商丹园区将建国际学校

2011-05-11

来源:

  本网讯 (范三虎) 记者从5月6日召开的商丹国际学校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了解到,商丹循环工业园区内将建设一座现代化、高标准的商丹国际学校,解决入住园区的企业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促进商州教育均衡发展。

  商丹国际学校是我市2011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商州区承诺的2011年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项目需征迁土地333.4亩,涉及刘湾街道办事处四个村,目前已基本完成两个村的土地丈量和登记工作,其余两个村的征迁土地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基本到位。

  • 相关阅读
  • 商丹工业园内将建国际学校 促进商州教育均衡发展

      5月6日召开的商丹国际学校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了解到,商洛将在商丹循环工业园区内建设一座现代化、高标准的商丹国际学校,解决入住园区的企业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促进商州教育均衡发展。  商丹国际学校是...

    时间:05-09
  • 商丹国际学校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本网讯 (范三虎) 5月6日,市长助理、商丹循环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博主持召开商丹国际学校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推进会。  商丹国际学校征地拆迁建设项目是2011年我市重点项目,也是商州区2011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之...

    时间:05-06
  • “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商丹园区挂牌

      本报讯(记者 杨波)4月21日,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陕西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市第一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也是全省首批批准建立的11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之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

    时间:04-22
  • 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努力把商丹园区建设成西部一流园区

    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来到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商丹园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园区管理,努力把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打造成为西部一流园区。副市长李生荣、市长助理李波陪同调研。 ...

    时间:02-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