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洛高新区

商洛高新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商洛高新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2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康)连日来,全省持续高温天气,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安全健康作业,8月23日,商洛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高新区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辖区重点企业、村(社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环卫工、民警、社区创卫干部群众送去了白糖、毛巾、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辛勤的劳动与付出,嘱咐大家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安全。要求企业密切关注和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落实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防护措施,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让职工安全、健康地度过高温时节。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一线职工260多人,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职工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生产和工作当中,为高新区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