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洛高新区

商洛高新区启动冬季平安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商洛高新区启动冬季平安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2019-11-2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董志鹏闵锦凯)11月26日,商洛高新区安委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协同危化安全生产专家成立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四家危化企业、单位开展现场检查督导,正式拉开了高新区冬季平安百日集中整治行动的序幕。

  联合检查组现场传达了国务院响水事故通报和中省市安全会议精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检查组强调,岁末年初是取暖用气用电用煤高峰期,也是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爆燃、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多发期,安全关系基本民生,安全关系千家万户,高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冬季取暖安全事故,坚决杜绝群死群伤重特大事故发生。

  据悉,为确保辖区冬季生产安全,高新区结合实际制定了《冬季平安百日集中整治行动方案》,计划从11月25日至2020年3月10日持续开展冬季平安集中整治行动,安委办也将于近期召开冬季平安百日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建设工程、城市消防安全五项攻坚行动,切实强化各相关单位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不触安全红线,依靠主体责任落实、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相关部门责任落实,促进商洛高新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