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洛高新区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2021-08-13

来源:来源:商洛高新

近日来持续高温,为了应对酷暑天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积极服务职工,送清凉到一线、送关爱到一线,保障职工健康安全,确保职工清凉安全度夏,8月11日,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图片

商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艳红同志,商洛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段银燕同志,商洛高新区四级调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薛斌同志,商洛高新区质监站站长、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汤龙同志,商洛高新区科创中心主任、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胡雁飞同志深入园区基层,为奋战在一线的高新区环卫工人、公安辅警、派出所干警、消防救援大队、执法大队、保安等户外工作者亲自送去了毛巾、白糖、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嘱咐职工在炎热的天气里进行高温作业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安全。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工作时段,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做好高温作业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保障安全生产,让职工安全、健康地度过高温时节。

图片

 

图片

此次“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让坚守在烈日炎炎和高温下认真工作的一线职工从心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用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高新区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