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洛高新区

商洛高新区1家企业被认定为瞪羚企业

2023-11-06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米子扬)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3年陕西省瞪羚企业名单,商洛高新区的商洛市热力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瞪羚企业,标志着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培育再上新台阶。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商洛市热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商洛市城市集中供热、大型公建中央空调系统、分布式能源等城市能源的投资建设和经营、节能产品研发与销售,拥有实用性专利12项。
  近年来,商洛高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完善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机制,强化科技创新政策扶持,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将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定位前移”,梳理重点辅导企业名单,建立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库,着力构建“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瞪羚(潜在)企业”的科技型企业创新培育成长链,不断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