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洛高新区

陕西商洛国蜂蜜水产业园开发建设项目简介

2023-12-01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项目所属产业链:绿色食品

  建设地点:商洛高新区

  投资主体:商洛国蜂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建设年限:2022年—2024年 开工日期:2023年1月

  总投资额:4.98亿元 年度投资:2.5亿元

  建设内容:项目位于商洛高新区,占地115亩,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物流仓储设施、综合楼等,建设蜜水和饮用水生产线8条,购置研发及检测设备344台。建成后预计年产鲜存双储蜂蜜水5亿瓶、桶装水1200万桶、瓶装水1.5亿瓶。

  项目亮点:1.国蜂是集产品配方、产品结构、产品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于一体的行业“冠军企业”,拥有67项专利和7项数字化生产管理软件著作权,是蜂蜜水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者。2.国蜂是全国鲜存双储蜂蜜水行业的领军企业,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在当前蜂蜜水行业中占比达70%以上,已经成长为国内新兴健康饮品产业的引领者。3.通过开发功能性蜜水产品,实现“一品带三业”,即带动蜜蜂养殖业、果茶药种植业和水综合利用产业协同发展。

  建设意义:项目投产达效后将成为商洛水产业链龙头企业,进一步丰富商洛“一江清水供京津”的生态内涵,提升商洛饮用水产品知名度;培育和发展健康智慧中心、蜂毒温泉、蜂疗国医馆、智慧蜂巢酒店等全新业态,真正实现“小蜜蜂、大产业”的“三产融合”发展模式。

  项目效益:项目建成达效后年新增产值可超过15亿元,亩均产值1300万元,上缴税收1.4亿元,亩均税收122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项目进展:项目已完成投资3.6亿元。生产车间、物流仓储设施已建成,综合楼已封顶,3条蜜水生产线已完成安装调试,正在试产阶段,另外3条蜜水生产线和桶装水、瓶装水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

  • 相关阅读
  • 商洛比亚迪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二期项目简介

      项目所属产业链:智能制造  建设地点:商洛高新区  投资主体: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建设年限:2022年—2023年 开工日期:2022年10月  总投资额:1.53亿元 年度投资:1.4亿元  建设内容:项目...

    时间:12-01
  • 凝心铸魂 勇毅前行 全力冲刺项目建设“收官战”

    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大楼商洛高新区鸟瞰图两河口城市运动公园——讯息广场商洛国蜂蜜水产业园生产线比亚迪方向盘生产车间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公司生产车间陕西林强电缆生产线  李 珍 彭亚楠 程思凡  在商洛...

    时间:1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