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查处一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商南查处一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2019-04-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 何祖华)4月10日,商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查扣涉嫌销售侵犯牛栏山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午栏山”陈酿白酒510件。

  据悉,商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百日维权专项执法行动中,摸排得知该县某快递公司库房内有一批山寨版牛栏山白酒“午栏山”。为了查清经营窝点,避免打草惊蛇,执法人员连续监控数日,密切关注商品流向。在商品进行转移的过程中,该局在商南县公安局协助配合下迅速出击,从二道河大桥附近一经营者库房内,依法查扣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午栏山”陈酿白酒510件,共计6120瓶,货值达12万余元。通过对比,现场查扣的“午栏山”白酒和市场上广泛流通的牛栏山白酒在内外包装上极为相似,消费者很难辨别,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这次行动,有力震慑了经营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了正牌商品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好评。商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维权专项执法行动,重点在农资、家电、通信器材、家居建材、儿童用品、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等领域,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及时查处、曝光一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单位

  • 相关阅读
  • 商南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商南县采取企业自查、联合检查、督查暗访等形式,在全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上成立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组、非煤矿山安全检...

    时间:04-16
  • 团坪村采摘千亩红油香椿

      本报讯(孔佩井方东)近日,商南县清油河镇团坪村千亩红油香椿进入采摘期,一排排整齐的香椿树生机盎然,枝头上肥嫩的椿芽密密匝匝,油绿中泛着暗红,散发出椿芽特有的香味。产业路上车来车往,香椿地里村民们正在...

    时间:04-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