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党政建设

镇安深入学习魏增军镇安视察讲话精神

2011-05-30 17:04:46 来源:

  本网讯 (陈风军) 5月26日上午,镇安县委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书记魏增军来镇安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兴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魏增军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镇安县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魏增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实质,全面、迅速、高效贯彻讲话精神。县级领导和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从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镇安率先突破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魏书记讲话对指导该县科学发展、率先突破发展的现实意义,带头认真学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以转变作风为突破口,用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上台阶,水上平。要突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镇安绿色工业园区、金岭金矿、木王风情园、县城污水处理厂、二级客运站、102省道改线、保障性住房、程家川民族团结和谐示范小区等重大项目建设,启动建设风凸岭隧道、尧柏水泥年产200万吨水泥生产线、县党政服务中心等重大项目,扎实做好国网镇安抽水蓄能电站、旬河水力梯级电站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过半",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牢记第一责任,扎实做好防汛防滑、信访稳控、安全生产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真心服务群众,深入开展群众观点和群众立场主题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感动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要服务发展大局,严肃换届纪律,稳妥推进县乡换届工作,强化干部教育管理,不断深化以"树旗创星富栗乡"为载体的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营造科学发展、富民强县的良好氛围。

  目前,该县县级领导干部已深入到各自联系的乡镇、部门和重点企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魏增军书记镇安视察讲话精神,采取召开专题学习辅导会、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讲话、充思想、转作风、促发展"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