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党政建设

中国共产党丹凤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建设幸福和谐新丹凤

2016-09-30 17:35:46

来源:掌中商洛

03 (1)_看图王

  掌中商洛讯(方由朝) 9月28日上午,肩负丹凤未来五年的发展使命,承载全县人民群众殷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丹凤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79名党代表,带着30万人民的重托共商丹凤未来发展大计。

  县委书记郑晓燕代表中共丹凤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建设富裕宜居美丽活力和谐幸福新丹凤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

  总结县第十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和出席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进一步统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动员全县人民践行新理念,培育新动能,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基本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报告共分四个部分

  一是五年砥砺奋进,丹凤步入加快发展的快车道;二是准确把握大势,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县域发展;三是改革创新突破,奋力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是坚持从严治党,构筑加快县域发展坚强保障。

02

  大会指出

  县第十七次党代会以来,县委全委会圆满完成了县十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丹凤已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五年来,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项目建设释放新动能。城乡面貌大为改观,区域统筹迈出新步伐。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建设开创新局面。基层党建全面提升,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民主政治和谐有序,团结兴丹集聚新合力。

001_看图王

  大会强调

  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和省、市部署,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以脱贫攻坚总揽发展全局,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强县“两个主题”,突出改革创新、循环发展、民生改善“三条主线”,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产业兴县、旅游活县“四大战略”,抓好精准脱贫、项目建设、城乡统筹、社会治理、基层党建“五大工程”,努力建设富裕、宜居、美丽、活力、和谐、幸福“六个丹凤”。

04

  大会指出

  全面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全县上下必须着力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抓项目强带动,扩大有效投资,不断积聚增长势能;二要调结构兴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壮大县域经济总量。三要强建管提水平,改善基础面貌,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四要惠民生增福祉,决胜精准脱贫,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五要优生态强保障,激发拓展潜力,厚植科学发展优势;六要讲民主聚合力,全力维护稳定,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大会强调

  要持续从严治党,构筑加快县域发展坚强保障。一要突出思想建党,拧紧信仰信念“总开关”;二要突出拓展引领,提升基层党建“硬实力”;三要突出选贤任能,锤炼干事创业“主力军”;四要突出挺纪在前,结实反腐倡廉“防护网”;五要突出严抓严管,营造担当负责“大气候”。

  大会号召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谱写丹凤的华彩篇章!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