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党政建设

镇安县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6-11-03 09:07: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雷超锋)11月1日,商州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参加学习的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生态、人文、法治、小康商州提供坚强精神动力和政治保障。

  在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等文件材料后,区委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报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严格规范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自觉维护党的大政方针和路线政策。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党内监督,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加强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努力开创风清气正、富民强区的新局面。

  区委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铁军精神,认真贯彻区第十八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坚决从严管党治党,用足用活“三项机制”,践行好“四个意识”,以强有力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紧盯追赶超越目标,积极谋划项目投资,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以“1166”工作思路确保脱贫攻坚首战告捷。

  • 相关阅读
  • 丹凤开通首个互动政务微信平台

      本报讯(通讯员 王李锋 特约记者 冯永发)“你看就业局微信还能网上办理业务,以后办理小额贷款就不用跑路了,资料准备好后通过手机微信提交,有问题还可直接修改,不用来回折腾了。”近日,丹凤县城北新...

    时间:11-03
  • 商南创新社区党员志愿服务

      本报讯(特约记者 孙传卿 通讯员 江学树)近日,商南县金丝峡镇太子坪社区许多“空巢老人”频繁出入党员王志强家,通过电脑视频与在外务工的子女见面说话。自3月初加入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来,50多岁的王志...

    时间:11-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