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党政建设

洛南规范编制管理

2018-06-13 08:54:3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亚莉) 近年来,洛南县按照“控制总量规模、适应改革需要、优化人员结构、保障人才需求、减轻财政负担、提高行政效能”的机构编制管理原则,结合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的相关要求,采取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调查函的形式,不断规范流动人员管理,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能,为实现控编减编目标奠定基础。 
  推行空编通知单制度,坚持编制在先、审核先行、空编进人原则。重点做好县外调入人员的信息审核,探索制定了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调查函。针对每一名县外调入人员,向其原所在县区机构编制部门发出调查函,对其个人信息进行核对查实,要求其在办理接收时,出具回执单、网上查询截图并盖章,严格审核其是否在编在册在库。充分利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做到对应调整,杜绝了违规调动。同时,对于未纳入实名制系统的人员要有相关的文件及佐证资料。通过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调查,既提高了管理规范化水平,更堵塞了人员流动中的漏洞,确保了人员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 相关阅读
  • 山阳城关党员干部热议《梁家河》

      本报讯( 蔡铭 )纪实文学《梁家河》出版发行后,山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梁家河》蔚然成风。   连日来,该办按照“党组织全覆盖,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人手一册&rdqu...

    时间:06-13
  • 柞水“五个强化”力促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张瑞 通讯员 刘康)柞水县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突出统揽地位,强化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   强化产业支撑,筑牢脱贫根基。大力发展&ldqu...

    时间:06-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