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商洛日报多媒体数字报县区插页启动

商洛日报多媒体数字报县区插页启动

2011-01-04 09:13:12

来源:


效果图

  本网讯 (记者 张小娟)商洛日报多媒体数字报自元月1日开始,增设新内容"县区插页",以插页的形式陆续推出各县区代表性产业。"县区插页"以更为形象、全面、新颖的方式解读魅力县区,彰显县区特色。以人文县区,山水县区,特色县区为主线,再现商洛各县区的辉煌。

  "县区插页"以每两周一期,每期两县区的循环方式展现。着力打造县区品牌,展示县区形象,富有创意的页面设计,独具魅力的画面处理,县区插页带您领略时代下六县一区的精彩华章。

  商洛日报多媒体数字报请登录:

  http://eslrb.slrbs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