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广东省陕西商南商会在深圳成立

2014-11-24 14:46:15 来源:商洛之窗

426E3557@CC2D843E.A59F7254.jpg

  商洛之窗讯    (周衍江)11月23日,商洛市首家县级驻粤商会广东省陕西商南商会在深圳成立,来自商南籍在粤创业的企业人士及部分在粤优秀青年代表共计38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近年来,商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和创业兴业发展步伐,抢抓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全民招商、全民创业的政策引导和鼓励措施,通过大力实施本土富余劳动力和优秀企业“走出去”,对一些发展基础好、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和社会紧缺人才“请进来”的形式不断优化县域经济结构和质量,努力实现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广东省陕西商南商会成立大会及相关活动由商南县委及深圳工商联共同筹办。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还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了第一届商会会长,大会选举商南籍港商香港力华集团董事会主席邱祚恩为第一届广东省陕西商南商会会长。大会还开展了多项经济领域合作,达成双边合作意向金额25.8亿元。

 

编辑:余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