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镇安持续抓好经济发展重点工作

2015-08-10 08:49:0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谭显根 陈风军)8月2日,镇安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8月7日,镇安县委召开十七届八次全会,认真研究制定落实措施,奋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镇安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把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个紧盯不放”要求,始终坚持增投资、稳增长,持续抓好重大项目、工业经济、现代农业、旅游三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强势推进抽水蓄能电站、兴隆公园、木王山景区、云镇水库等重大项目建设,紧盯精准扶贫、陕南移民搬迁、惠农政策落实。全力做好米粮、铁厂、高峰、回龙、云镇、银洞湾等6个千户以上移民搬迁社区建设,加快203个民生项目建设步伐,办好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社保等民生实事。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认真履行党委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纪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腐败案件。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盯发展环境保障和干部作风建设,从严落实镇办“五项制度”、部门“五条措施”和村(社区)“五项举措”。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做好“十三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编制。认真抓好防汛防滑、信访维稳工作,加强社会治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