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山阳招商推介洽谈引资121亿

山阳招商推介洽谈引资121亿

2016-05-16 08:38:1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高军军)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以来,山阳县共签约13个项目协议,招商引资121.76亿元。
  山阳县正式签约的11个项目,包括必康三期项目、漫川人家二期项目、宝石梁35MW光伏发电项目、磨沟水库城区生活生态供水项目、400兆瓦光伏太阳能电池板项目、太阳能地面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秦岭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城区集中供暖项目、现代生态农业科技观光园项目、天竺源高山有机茶生产基地暨茶文化主题公园、天竺泉纯净水项目。两个协议项目,分别是山阳20万千瓦风能开发项目、电梯运行项目。

  • 相关阅读
  • 商丹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李 敏)5月13日,我市在西安召开商丹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市委书记胡润泽、市长陈俊,与入驻商丹园区的主要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运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

    时间:05-16
  • 商丹园区西洽会引资82.9亿元

      本报讯 (记者 陈波 杨涛)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召开之际,商丹园区会前精选项目、周密部署,会中主动出击、倾力推介,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引介本园区特色产业、区位优势和人文资源,成功签约项目18个,总金额达...

    时间:05-16
  • 柞水招商推介洽谈引资102亿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李 敏)5月14日,柞水县在西安举办招商推介洽谈会,集中推介该县优势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200多家省内外商会、企业参加了推介会。当天,柞水县共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额102.92亿元。   ...

    时间:05-16
  • 洛南招商推介洽谈引资38亿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李 敏)5月14日,在以“大美洛南·共赢发展”为主题的2016丝博会暨第二十届西洽会洛南县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上,洛南县共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额39.99亿元,总引资额38.46亿元...

    时间:05-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