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商南加速引资项目履约落地

商南加速引资项目履约落地

2016-08-08 08:42:4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李治军通讯员林爱荣)赵川红色旅游景区开发项目完成投资1140万元,朝阳商贸大厦完成投资7600万元……商南县在创新实施招商引资的基础上,积极跟踪已签约项目,优化服务、加强考核,力促引资项目尽早履约落地、加快建设进度。
  年初以来,商南县精心策划包装项目,加强项目推介,积极与客商沟通对接,上半年新引进项目30个,总投资118.54亿元。在此基础上,采取措施着力提升签约项目的履约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特别是丝博会暨西洽会后,该县立即组织召开了签约项目交办会,逐项目明确包抓领导和责任单位。修订考核奖惩办法,改变以往年终“总算账”的机制,实行一月一督查一通报,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开工。
  同时,该县把发展环境视为“生命线”工程,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督促各相关镇办、部门按照“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的要求,主动加强与投资客商的沟通联系,优化服务水平,尽可能帮助客商解决项目落地中的有关问题,先后为协鑫光伏、合和投资、泰科泵阀等12家企业协调落实了项目用地、手续办理等,提升了客商投资热情,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继续在县政府行政管理、行政执法和窗口部门单位开展“客商评议股(室)长”活动,对78名股(室)长及所在股室依法行政、办事效率、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评议,力促形成良好的投资环境,保证客商放心投资、顺畅发展。
  截至目前,商南县实现引资到位资金43.82亿元,其中,丝博会暨西洽会24个签约合同项目中,金丝峡官渡码头、西街商业综合体等15个项目已开工,到位资金22.9亿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