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大荆镇周岭村大荆镇周岭村55兆瓦分布光伏扶贫项目签约

大荆镇周岭村大荆镇周岭村55兆瓦分布光伏扶贫项目签约

2016-09-05 08:51:0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周立玲 通讯员 江长贵 牛明)8月25日,西安欣雷公司与市工信局包扶的大荆镇周岭村签约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标志着商州区大荆镇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正式落地,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周岭村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主要采取集体荒坡集中布设方式,由西安欣雷公司先期垫资建设,电站建成并网发电后,由镇村两级组织贫困户出资认购,依出资额度参与分红的办法实现收益。由周岭村光伏合作社运营管理,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兆瓦,每户认购5千瓦。资金来源为每户政策补贴1.5万元、自筹(贷款)2.5万元,户年均可增加收入5000元左右。项目建成后将帮助全镇1000户贫困户长期稳定增收。目前,该项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到位,力争9月初动工,10月底建成并网发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