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以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以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2016-09-23 09:08:0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9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带领科技、环保、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南县调研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城镇规划等工作。
  王华一行深入商南县过风楼镇龙山小区、柏伦彩印包装产业园、神州实业公司、虎之翼科技公司、县文化广场及城市规划展览馆、西街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应急工程、人工湿地工程、数据线加工项目、强光手电项目、城区七沟一河治理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知识产权认证、城市发展规划、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培育科技成果和高新技术产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大科技投入力度,以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拓宽眼界,到发达地区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引进先进理念、资金、技术、人才,形成大科技、大规划、大环保的理念格局和思维框架,依靠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保护好商洛的绿水青山;要切实落实好政府属地环保管理责任,强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抓好违法违规项目整改、小流域治理、水污染防治等工作,推动环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引水入城、引绿道入城、引栈道上山,做好一河两岸、西街文化区、山景、构峪的精品提升,打造出山水旅游、生态宜居、天然氧吧的健康城市。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