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四个园区被命名为市级外贸出口示范基地

2016-10-17 09:08:5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崔俊杰)近期,我市四个园区被市政府通报命名为市级外贸出口示范基地,其中商丹循环工业园区、丹凤县县域工业集中区被命名为综合型外贸出口示范基地,商南县神州科技产业园被命名为电子产品出口示范基地,商州荆河生态工业园区被命名为植物提取产品出口示范基地。
  市政府要求被命名的商丹循环工业园区等四个园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技术水平和产品竞争实力,辐射带动基地及周边企业扩大外贸出口规模,努力争创省级外贸出口示范基地。同时,市政府通报还要求各县区政府、市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外贸出口示范基地建设的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扶持,创新服务方式,加快我市外贸出口结构转型升级,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全面提高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