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山阳工业集中区首个PPP项目正式签约

2017-03-07 08:52:5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周立玲 通讯员 李建斌 郝嘉林)日前,山阳县政府与省环保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陕西环境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山阳工业集中区隆重举行“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山阳县政府与陕西环境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签约标志着首个PPP项目正式落户山阳工业集中区。据悉,该项目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可日处理污水5000吨,对实现水资源合理配置、科学保护、循环利用,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和工业集中区生态化、绿色化、循环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