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举办追赶超越擂台赛

2018-05-17 10:02:45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雷鸣 张哲)洛南县对标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紧围绕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举行追赶超越擂台赛,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追赶超越擂台赛每季度举行1次,原则上每年4月、7月、10月和次年1月的25日举行。每次擂台赛根据季度指标完成及月督查情况,从扶贫、招商重点项目建设、全域旅游、特色农业、新型城镇化等方面选取1至两个主题,每个主题优选5至8个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县委书记点评,参会人员现场推优测评,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采用现场观摩“打擂”,进一步提升互学互比实效。参加追赶超越擂台赛干部的现实表现、测评结果和各项承诺事项落实情况,将作为分析研判、考核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同时,在擂台赛上进行交流发言的镇办和部门各项承诺事项全部落实的,在年终考核中加5分;推优测评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单位再加5分,全年所有主题均未被优选的单位在年终考核综合分中扣5分,切实树立实干导向,加快追赶超越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