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柞水200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于1月13日开始

2010-03-09 20:41:45

来源:

20100112114508352.jpg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柞水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会议上了解到,2009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将于明天全面展开。柞水县委副书记、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春茂要求,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的竞争意识和创新精神。柞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姚书祥主持会议。

  按照县委要求,2009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从明天开始,到1月18日结束,考核对象为16个乡镇和62个县直部门、22个上划单位,考核内容是县委、县政府下达的200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考核中还将对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考核测评。

  刘春茂强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增强抓工作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服从统一安排和调度,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实现率先突破发展、加快建设陕南经济强县作出贡献。

  刘春茂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考核工作要积极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使目标责任考核真正成为引领各级各部门科学发展的“风向标”。要建立和完善考核机构抓落实机制,使目标责任考核真正成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总抓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求实意识,使目标责任考核真正成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要积极探索评价实绩“公开、公示、公议”等做法,使考核成为反映民声、体现民意的“晴雨表”。要在考核结果运用上更加体现对称性,使目标责任考核真正成为选任干部的“点将台”,确保这一工作如期完成。

  刘春茂要求,考核组成员务必保持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评比、严格纪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把握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以良好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 相关阅读
  • 柞水热烈庆祝第100个“三八”妇女节

      3月4日,由柞水县妇联会、县总工会等部门联合组织的纪念第100个“三八”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暨妇女街头游行、文艺表演等活动在县城举行。锣鼓阵阵声振天、彩旗飘飘喜气浓,来自我县各系统和部分乡镇的近...

    时间:03-09
  • 市地税局提早到包扶村开展扶贫办实事

      近日,商洛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昌勤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深入到包村扶贫点柞水县凤凰镇双河村开展调研,提早动手、提早安排,精心谋划2010年包村扶贫工作,促进包村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了...

    时间:03-09
  • 县药办学、剖、明、改确保学教活动得实效

      县药办在“强化两力上水平、争先创优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中,采取学习深入、剖析透彻、明确方向、改正提高的四个步骤,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第一步,深入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从学习笔记和...

    时间:03-09
  • 杨荣忠同志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当前工作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荣忠同志,在抓好政法委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和“强化‘两力’上水平、争先创优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的同时,先后深入公检法司各部门和联系的杏坪...

    时间:03-09
  • 张荣珠在柞水检查全国巩固退耕还林成果

      全国巩固退耕还林成果联席会议暨现场会将于今年5月份在柞水召开。为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3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林业局、水务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柞水县检查指导全国...

    时间:03-09
  • 柞水“五查五看五到位”扎实开展行政许可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巩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规范行政许可行为,提高行政许可工作水平,日前柞水县全面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行政许可专项检查。  此项工作分为自查自纠、实地检查和总结通报三个阶段进行,紧紧围绕&ldquo...

    时间:03-09
  • 柞水取消涉及7部门的16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柞水县物价局为进一步减轻农民负担,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从源头上杜绝乱收费行为发生。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取消我省第二批16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

    时间:03-09
  • 柞水全方位构建学校安全体系

      2009年,柞水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教育工作全局,以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事业为宗旨,按照第一要务抓质量,第一责任保安全的总体要求,全力推进学校安全体系建设,确保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一是成立安全...

    时间:03-09
  • 柞水投入1.86亿元民生资金让群众得实惠

      2009年以来,柞水县从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投入1。86亿元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实施民生十大工程,并抓好跟踪落实,确保民生工程真正施惠于民。  一是实施安全饮水工程。投资731万元...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