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省安监局副局长王昊文一行在商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0-05-25 11:13:39

来源:

  5月19日,省安监局副局长王昊文带领局监管处、法规处等处室负责人深入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仲林、市安监局局长杨吉元、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永康等市县领导陪同督查活动。

  王昊文一行先后深入水沟金鑫钒矿尾矿库、矿井以及石油公司储油区、发油区、附属区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通过查看作业现场、询问交流、座谈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指导企业安全管理工作。随后召开了督查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永康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仲林、市安监局局长杨吉元分别就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安监局副局长王昊文作了重要讲话。

  王昊文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王昊文要求,一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突出非煤矿山、危化物品、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校园周边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突出整改落实,有效防止小隐患酿成大事故。二要抓好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新建的工矿企业、商贸企业,要按照“三同时”要求办好各种手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三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制定安全规章制度,完善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尤其要落实工矿企业领导下井带班制度,确保事故发生后及时妥善处理。四要扎实做好汛期安全,重点做好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认真落实防、抢、撤预案,加强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安全度汛。

  • 相关阅读
  • 农村客运网络化解丹凤群众出行难

      “以前我们等车在路边等,既不方便又不安全,天晴还好,雨天少不了淋雨。”近日,正在丹凤县峦庄镇客运站候车室等车的储老五深有感触地说,“现在好了,有了客运站,我们出门一下子就方便了。&rd...

    时间:05-25
  • 丹凤乡镇干部“住读制”赢得群众赞誉

      “过去机关干部‘常回家看看’,现在是‘常下来转转’,帮咱百姓办了不少实事呢!”这是丹凤县乡镇干部“住读”后,群众由衷地发出的感叹。  近年来,由于干部交流、...

    时间:05-25
  • 丹凤县科技特派员播撒“科技星火”

      日前,丹凤县活跃着一支由30多名农、林、畜、药、果专家组成的科技特派员队伍,他们奔走在田间地头指导农业生产、传授农业技术,和当地群众一起创业,播撒着“科技星火”。  近年来,丹凤县围绕&ldq...

    时间:05-25
  • 柞水县见义勇为的畜牧者

    2010年五月二十日中午,柞水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干部孙天柱同单位几名同事到柴庄乡天埫去下乡,当行至去天埫村必经之河时,因没有大桥,河面上只有用树棍搭的三道木桥,由于刚下过雨,河水已涨,浑浊急流,与桥面之...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