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商洛市政府检查组来柞水检查政策性农村房屋保险工作

商洛市政府检查组来柞水检查政策性农村房屋保险工作

2010-11-24 08:08:43

来源:

       本网讯(邢光贤)11月23日下午,商洛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全玉民带检查组来柞水,检查政策性农房保险工作的进展情况。

  全主任在听取汇报之后,阐明了政策性农房保险的社会背景,金融保险业参与和服务三农,承担起社会责任,政策性农房保险工作是真正的惠农政策之一,是政府的工作。要把爱民爱农的情感化做具体实际的行动,才能做好这项工作。全主任充分肯定了柞水县在政策性农房保险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并指出要把柞水县好的做法整理成经验材料向全市推广。

  屈鹏副县长代表柞水县人民政府向检查组作了汇报。屈鹏汇报了前期所做的工作,并从领导重视,机构建全,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等方面做了阐述。下一步要做了工作也做了进一步说明。

  人保财险商洛分公司总经理贺春季陪同检查。为了完成好政府交给的政策性农房保险工作,实现政府满意农户实惠的目标,贺春季向人保财险公司系统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二是边开办边调研;三是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人保财险柞水支公司经理、柞水县农房保险办公室主任王亚丹,把具体性工作也向检查组做了汇报。县财政、民政等部门做了补充性汇报。陪同检查的人员还有市政府金融办工作人员李一虎。政府办法制办主任龙文宏,以及住建、农业等部门也参加了汇报会。

 

 

  • 相关阅读
  • 商南县红十字会惠泽2万名受灾群众

    今年刚刚成立的商南县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积极发挥联系广泛的职能优势,跑市进省争取救灾项目和物资支持,进村入户检查受灾情况、安抚“7·24”特大暴雨洪灾受灾群众。...

    时间:11-24
  • 石门国税所组建“郭明义”纳税服务志愿队

    连日来,洛南县石门国税所组成的“郭明义”纳税服务志愿队活跃在田间地头、街道商铺,义务为纳税人提供各种涉税咨询服务,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

    时间:11-22
  • 商州五项举措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

    商州区把城乡困难群众冬令及双节生活安排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千方百计妥善解决城乡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扎实做好冬春灾民及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确保他们温暖越冬,过好双节。...

    时间:1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