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山阳县法律援助为48名尘肺病农民工赢得465余万元赔偿金”入选全省十大法治事件

山阳县法律援助入选全省十大法治事件

2010-12-06 17:00:28

来源:

  (本网讯 许耀斌)12月4日晚,在西安市人民大厦大剧院举行的2010年“五五”普法十大法治事件“益秦杯”颁奖典礼中,我市“山阳县法律援助为48名尘肺病农民工赢得465余万元赔偿金”入选全省十大法治事件。陕西省“五五”普法十大法治事件评选表彰活动是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陕西省司法厅为展示“五五”普法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山阳县法律援助为48名尘肺病农民工赢得465余万元赔偿金”经过层层筛选入围20个候选事件,后经评委评审、公众投票、公示最终入选全省十大法治事件。该事件的入选,使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添新活力,为“六五”普法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 相关阅读
  • 我市首个法律援助宣传日启动

      本网讯 (刘光波 记者 方由朝)9月1日是全省首个法律援助宣传日。我市以温家宝总理提出的“让老百姓活得更有尊严”为主题的宣传日正式启动,市司法局、市妇联、残联、老龄委,以及律师、公证等20多个单位...

    时间:09-01
  • 西安75岁以上老人可享免费法律援助 发维权爱心卡

      昨日,西安市老年维权进社区(村)活动在莲湖区启动,活动由西安市老龄委和西安市司法局联合举办,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制作了“法律援助爱心卡”,将近200张卡派发给附近社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爱心卡上详...

    时间:08-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