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商洛洛南分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2011-06-08 10:54:11 来源:

  据北极星农网讯:6月7日,洛南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和“三个一”农村用电安全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商洛供电局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陕西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三个一”农村用电安全活动的通知》,下发了《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关于开展2011年“安全生产月”暨开展“三个一”农村用电安全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了活动的总体目标和活动主题,成立了组织机构,对活动时间及内容进行了明确,划分各部门的职责。

  该局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利时机,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大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陕西省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施工作业暂行管理办法》,向社会普及电力安全知识,解答安全生产用电常识,营造有利于加强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同时紧密结合分局的安全工作部署和迎逢度夏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好“两抓一建”安全风险管控活动和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