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丹中庆党生日活动丰富多彩

丹中庆党生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1-07-01 09:28:39

来源:

  本网讯 (刘春荣 靳庆军) 在举国上下喜庆建党90周年之际,丹凤中学采取多种形式喜庆建党90周年。

  在喜庆建党90周年活动中,丹凤中学创新活动形式,他们在全校各个年级组织开展了“唱红色歌曲、诵红色诗歌、访红色遗址”等系列活动。他们在高一年级开展“颂歌献给党、红歌大家唱”合唱比赛,该年级22个班相互进行红歌合唱比赛活动,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响彻校园。高二年级举行“追忆红色经典、重温爱国情怀”的红色经典诗歌朗诵赛,一首首经典诗歌激励学子们的心。丹凤大峪丰地沟等地是革命老区,为进一步地增强高三教师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学校特在高三教师中开展“忆峥嵘岁月、访红色遗址”为主题的访红色遗址活动。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险、勇夺胜利的革命精神。

  • 相关阅读
  • 丹凤质监局丹中宣传

      本网讯(雷文涛 靳庆军)近日,丹凤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深入丹凤中学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并发放了宣传资料。...

    时间:06-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