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柞水喜迎节日游客

2011-09-30 08:36:27 来源:

  本网讯 (朱恢军)“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柞水县积极做好游客接待工作,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该县建立由主要领导负总责的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成立旅游接待领导小组。及时发布各景区旅游信息,引导游客适时来柞水观光旅游。抓好各景区景点、宾馆饭店和农家乐的服务接待工作,全面保障当前及国庆节期间来柞游客的食宿需求;加强检查监管,打击非法经营、价格欺诈、拉客宰客、哄抬物价等不文明行为;全面整治县城城区、各涉游乡镇、景区景点及周边地区的环境卫生;开展各种优质服务活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公布投诉电话和旅游咨询电话,及时受理游客投诉,保障游客合法权益,并对部分农副特产进行价格监控;加强客运车辆的监督检查,对未按规定的严重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做好公众聚集场所及各景区景点、宾馆饭店和文化娱乐场所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和整改工作,落实景点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护及保障措施,制定合理的游客分流方案,严防发生踩踏和安全事故。从9月1日起,组织旅游、工商、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旅游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为游客营造舒适的游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