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洛南县安监局抓作风树形象促工作

洛南县安监局抓作风树形象促工作

2012-08-01 10:21:07

来源:

  本网讯 (郝爱俊)近日,洛南县安监局针对机关中存在的“庸、懒、乱、散”不良习气,进行纪律作风整顿,从而达到“三整顿”、“两改进”、“一提高”的目的。

  “三整顿”即:一是整顿纪律。其措施是:首先抓单位会风。要求会风达到“三功”效果,即:静功、定功、和用功。其次是抓单位考勤。抓考勤不仅仅是抓出勤,更是要抓业绩,工作力求实效。二是整顿思想。通过思想整顿,要求大家要把握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利益观,抵制歪风邪气,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三是整顿作风。抓好作风建设应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抓好工作作风。让大家对着“镜子”照一照,看谁在单位形象好。二是抓好生活作风。正确处理“八小时以内”和“八小时以外”,要做到自重、自爱、洁身自好、尚德重礼,学会克制自己。

  “两改进”即:一是改进工作。改进工作,就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切实改变所谓的“门难进、话难听、事难办、脸难看”的衙门作风,能够做到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勇于、善于、敢于攻重点、破难点、闪亮点;二是改进服务。要求安监局所有干部,千方百计的、热情周到的、尽心竭力的为群众和服务对象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满意的服务,坚决摒弃生、冷、硬、撑,要做到一副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暖心、一句问候消气,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践行“三问三解”,争创政企和谐关系。

  “一提高”即:想方设法打“组合拳”,务必提高单位形象。要求全局所有干部职工一要通过苦学、好学、广学、博学提高政策水平和理论素养;二要敬业爱岗、勤政务实,尽心尽责干好本职工作,提高办事效率;三要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规规矩矩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提高单位形象;四要苦练内功、外树形象,争做一名不愧潮流、不愧时代的阳刚干部,提高人格魅力!
  为了确保整顿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县局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约束机制,力争把全局干部队伍打造成一支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执法团队。

  • 相关阅读
  • 洛南县国税局多途径提高税收执法督察效能

      本网讯 (姜波 李军强)为了把税源专业化管理引向深入,洛南县国税局采取有效措施,多途径开展执法督察工作,不断提升税收执法督察效能。截止目前,该局在对全系统建材行业、装饰材料及灯具行业税收执法督察中,...

    时间:07-31
  • 洛南县洛河漂流景区迎来第一批旅游高峰

      本网讯 (贠战军)近日,烈日炎炎,到洛南县柏峪寺镇金三洲洛河漂流景区旅游的人数日益剧增,7月21日、30日单日就接待游客260人次,迎来开业后的首批旅游高峰。  金三洲洛河漂流项目是柏峪寺镇继全面包装开发罗...

    时间:07-31
  • 洛南县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

      本网讯 (荆治平 郝爱俊)近日,由洛南县安委办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参与组成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组,对与县政府签订2012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的19个镇及部分县级部门进行了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半年...

    时间:07-31
  • 洛南县林业局召开林地清理整顿工作促进会

      本网讯 (卢根良)7月30日,在林地清理整顿工作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洛南县林业局召开由全体工作队员参加的林地清理整顿工作促进会,汇报交流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三个工作队...

    时间:07-31
  • 洛南县抓早动快积极谋划下半年林业工作

      本网讯 (卢根良)洛南县政府召开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后,7月29日,洛南县林业局召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以上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林业...

    时间:07-30
  • 洛南县: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本网讯 (马宏涛 何献国)近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来临之际,洛南县景村镇召开了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该镇的现役军人家属和退伍复员优抚人员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时间:07-27
  • 洛南县安监局“四查四不放过”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本网讯 (赵建敏)洛南县安监局结合全局干部思想及工作实际,对照安全监管职能职责,按照“只谈问题,不谈成绩;即摆现象,更梳根源”的总体要求,各股室重点围绕“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

    时间:07-27
  • 洛南县长刘明智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工作

      本网讯 (张军峰)7月23日,洛南县长刘明智在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业经济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断创优发展环境,积极吸引企业入驻,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真正把工业园...

    时间:07-27
  • 洛南县巡检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本网讯 (马占平)洛南县巡检镇为了进一步加强镇域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全镇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杜绝矿山、道路交通、食品药品、森林、防汛、危险化学品、校园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镇政府在全镇15个行政村聘请了30名...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