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丹凤开展肉鸡养殖技术培训

丹凤开展肉鸡养殖技术培训

2013-03-05 09:19:05

来源:

  本网讯 (樊利仁 王丽萍)2月27日,丹凤县肉鸡养殖技术培训在丹凤县华茂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全县468名肉鸡养殖户参加了培训。

  今年,丹凤县畜牧兽医部门及早动手,组织各镇农牧站对辖区所有的存栏动物进行调查摸底,全面掌握畜禽种类、数量和分布情况,并对规模养殖场、养殖密集区及发生过疫情的地区等区域开展疫病监测和防疫工作,组织技术干部深入农户开展技术指导,进一步提高全县肉鸡养殖户科学养殖水平。截至目前,全县已免疫肉鸡200余万只。

  • 相关阅读
  • 庾岭镇肉鸡养殖实现产业化

      本网讯 丹凤县庾岭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行“公司+农户”的肉鸡养殖发展模式,目前,全镇建成标准化养鸡大棚15个,出栏商品鸡12万只,养殖户人均增收1.8万元。  经过深入调查研究,镇党委、政府决...

    时间:11-27
  • 庾岭镇肉鸡养殖实现产业化

      本网讯 (李高峰)丹凤县庾岭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行“公司+农户”的肉鸡养殖发展模式,目前,全镇建成标准化养鸡大棚15个,出栏商品鸡12万只,养殖户人均增收1.8万元。  经过深入调查研究,该镇决定...

    时间:11-22
  • 商南试马肉鸡养殖成规模

      本网讯 (姜艳 井方东)近日,商南县丰联农牧公司试马镇肉鸡养殖基地开工建设,该基地占地22亩,计划投资490万元,新建标准化肉鸡舍1万平方米,年出栏商品肉鸡50万只,产值1250万元,可以解决当地30名群众就业。...

    时间:10-28
  • 试马镇大力发展肉鸡养殖

      本网讯 (段新明)10月18日下午,商南县试马镇郭垭村周家沟口彩旗飞扬、鞭炮齐鸣、机器轰鸣。这是商南县丰联农牧公司试马镇肉鸡养殖基地开工的场景,该基地占地22亩,计划投资490万元,新建标准化肉鸡舍10000平方米...

    时间:10-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