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商南干部职工义务栽植核桃苗

商南干部职工义务栽植核桃苗

2013-03-12 08:55:23

来源:

  本网讯 (孙传卿 段俊平)植树节前夕,商南县直机关近2000名干部职工来到丹北村向阳沟,义务栽植优质核桃苗1.5万株。

  • 相关阅读
  • 郭家庄百亩良种核桃苗圃得到科管

      本网讯 (胡胜兴)2012年4月25日,柞水县林业站全体技术干部职工来到小岭镇金米村二组郭庄百亩良种核桃苗圃进行科学管理,他们带着干粮,早晨7点准时从单位出发,不到8点就到了目的地,一到地块他们就开始劳动,...

    时间:04-28
  • 山阳750万补贴核桃苗木

      本网讯 (张有怀) 日前,山阳县十里乡任家村核桃苗木基地的林农们在林业技术干部的指导下忙着整地、起垄,准备撒播40余亩核桃种子。这是该县采取财政补贴,集中繁育核桃苗的场景之一。据了解,今年全县将繁育核桃...

    时间:03-30
  • 山阳已育出48万株核桃苗

    7月22日,山阳县色河镇太山村村民正在良种核桃苗基地进行除草、施肥。该核桃种苗基地自去年建立以来,已育出良种核桃苗48万余株,今年秋季首批30万株种苗可销售移栽,从而为全县进一步壮大核桃产业提供了种苗...

    时间:07-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