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洛南核桃研究所专家为农民现场讲解科技知识

洛南核桃研究所专家为农民现场讲解科技知识

2013-03-22 09:56:55

来源:

  商洛日报讯(陶小亚 贠战军)近日,洛南县核桃研究所的专家们,来到柏峪寺镇面对面、手帮手地为农民现场讲解核桃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科技知识,全力推动核桃产业稳产高产,促农增收。

  • 相关阅读
  • 我市将建设中国·商洛核桃研究所

      本网讯 (王安民)我市将建设中国·商洛核桃研究所。目前,项目已经商丹循环工业园管委会组织专家评定,建设用地已由土管部门划拨,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进行施工设计,前期各项手续办理结束,项目即将动工建...

    时间:10-27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商洛市共建中国商洛核桃研究所框架协议

       商洛市市长杨冠军讲话 座谈会现场 8月19日,我校与商洛市人民政府召开共建中国?商洛核桃研究所座谈会,经过认真协商,我校与商洛市达成共建中国?商洛核桃研究所的框架协议。孙武学校长与商洛市市长...

    时间:06-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