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丹凤棣花一男子项目工地滋事被刑拘

2013-08-27 09:52:49 来源:

  商洛日报讯(丹盾)近日,棣花派出所经过调查取证,依法将阻挠境内宁西铁路二线施工,殴打施工工人的棣花镇水沟河村的张某刑事拘留。

  原来,丹凤县棣花镇水沟河村民张某为了承包铁路建设工程,多次到铁路施工方挑衅滋事,施工方为了息事宁人,将棣花镇竹园隧道口一施工场地的硬化工程承包给张某,但张某并不满足,于7月9日傍晚以硬化施工场地为由,开着拉渣车来到铁路施工现场,先是用土块打砸施工车辆挑衅,后因其拉渣车开不上坡,让铁路施工方的装载机帮他推车遭到司机林某的拒绝,他便与林某对骂并互殴,张某头部受伤,林某胳膊被打骨折构成轻伤。随后,张某又电话叫来了同村青年王某等人,王某等人到场后,不分青红皂白,又将施工方带班工人李某打伤。

  案件发生后,棣花派出所经过实地调查取证,8月15日,依法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犯罪嫌疑人张某刑事拘留,8月20日,又将涉嫌殴打他人的装载机司机林某和村民王某行政拘留。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