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柞水“儿童快乐家园”免费对外开放

柞水“儿童快乐家园”免费对外开放

2017-09-14 08:57:1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肖云 房青 王维)9月7日,柞水县“儿童快乐家园”揭牌仪式在乾佑街办石镇社区举行,标志着“儿童快乐家园”正式免费对外开放。

  据悉,柞水县“儿童快乐家园”项目是由柞水县妇联通过陕西省妇联儿童部争取的全国妇联、中国少年基金会的空军捐建项目。该项目为柞水县“儿童快乐家园”捐赠了价值共计9万元的电脑、玩具、少儿图书、文化体育用品及学习用品。

  建成后的柞水县“儿童快乐家园”占地170余平方米,室内宽敞明亮,活动物品种类多样。“儿童快乐家园”从揭牌之日起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可为3岁至16岁年龄阶段的贫困、留守流动儿童提供一个学习娱乐、互动交流、文体活动的平台。儿童快乐家园还会吸纳本地退休教师、爱心妈妈等热心人士,定期组织亲子课堂、亲子读书、科普知识普及、兴趣培养等活动,让更多的儿童在“儿童快乐家园”学到知识,开阔视野,感受童年的快乐。

  • 相关阅读
  • 在希望的田野上

      丰收在望的烟田  采摘万寿菊  村牌  文化广场  土蜂养殖基地  文/图 李琳 廖娟 何勇  冒着初秋的蒙蒙细雨,从洛南县城出发,沿着蜿蜒起伏的洛潼公路驱车向北20公里左右,便进入石门镇境内,但见左手...

    时间:09-14
  • 洛南将开拍三部反腐倡廉微电影

      本报讯 (詹绪敏)近日,由洛南县纪委联合县文广新局、洛南县广播电视台创作的反腐倡廉微电影《老赵家的婚事》开机拍摄。近期,县上还将陆续开拍《清莲》《网》两部本地作者创编的优秀反腐倡廉微电影。  《老赵家...

    时间:09-14
  • “招商争资”为商南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我们要坚持‘快’字为先,‘实’字为本,再加压力,再鼓干劲,继续保持招商争资的良好态势,全力打好招商争资攻坚战。”虽然时间已过去一个多月,但商南县委书记许水兆在县委十...

    时间:09-14
  • 商南:“四化五联”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

      掌中商洛讯(李治军 江学树 柯鑫)“以前,社区要一份单位党员的基本信息,还得有县上的文件,不然,人家懒得理你。现在好了,我们和驻区单位签订有共驻共建协议,说话有人听,难事共同办,办事效率也明显提高...

    时间:09-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